焦糖松饼短篇集
夏苍焦糖松饼短篇集
塞满了酸酸甜甜的短篇小说。
江海侯爷
三上悠亚江海侯爷
元妃一面娇喘殷殷一面捧着大肚子满头大汗道:“他已经很久不曾来我这里了,这几个月,我的肚子越来越大,几乎一天都不能没有男人,幸亏有你,表哥,你冒着这么大的危险来..
伪装情妇
予凡伪装情妇
要不是他反应快,只怕世上又多了个车下亡魂 但她怎么可以夺去他的心之后,还勾搭上他的恩人 更在醉到不省人事的时候,跑来测试他的忍耐极限 这到底是激情时的浪语?还是真..
我的暗恋日记
蜜雪灵我的暗恋日记
偷偷摸摸地恋着一个人,他会知道吗?有人说「热恋期时限三个月」那我...... ...
Miss Killer
阿把Miss Killer
书封在这里作哒→莫也人人都说她是可怕的绿林魔女,吃人的心,饮人的血,剥人的皮…… ...
老牛啃细草
三上悠亚老牛啃细草
在那环境下,我是看不到她的眼睛的,我感到她闭上眼睛,乃是因为当她闭上眼睛时,她的睫毛在我的脸上揩了一揩。我的手就搭在她的腿上。那皮肤是又软又滑的,但又非常富于..
【主攻】小行星撞地球
一锅冰绿豆(休整版)【主攻】小行星撞地球
放些大纲文(很短) 主要想要一个记录(更新不稳定) 还是我之前文的风格 我就不说了 谢谢观看 第一篇:残疾温柔攻×偏执占有欲强受 第二篇:半吊子攻×白切黑受 (前两篇字数不够,所以有凑字的) 第三篇:钓系攻×直男受(竹马竹马) 第四篇:无情饭桶攻(bushi)×弟弟/1/2/…
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【abo,h】
熏子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【abo,h】
为了度过汛期,陆知书自请去后山闭关修炼。?

好看的穿越历史最近更新列表